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停车不用发愁了?智能停车机器人...

停车不用发愁了?智能停车机器人真能解决这个问题?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703次

       在日益迅速发展的今天,面对日常出行停车难的问题,您是否也遇到停车难,停车久,倒车入库,不经意间还让汽车和墙壁来着亲密接触,现在,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为了让大众出行停车更便捷,自主研发了OMV智能停车机器人,车主不必为存取车而烦恼,只需使用车库入口的缓冲区,便可轻松离去,有停车机器人代为泊车。
       OMV自动停车机器人采用麦克纳姆全向轮技术,使停车机器人可平面内直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等任意方向自由飘移,采用锂电池供电,伺服电机驱动,配合托盘、梳齿等工装,便可轻松托举汽车转运,结合汇聚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自动调度系统和手机APP,实现全程无人全自动停车、取车。

智能停车机器人

OMV智能停车机器人怎么实现无人化停车?
       驾驶员只需将汽车驶入快捷方便的停车平台,机器人将自动把汽车从停车平台搬运到停车位上,停/取车平均时间不超120秒。取车的时候,驾驶员可以选择手机支付或刷卡支付停车费,然后就可以在任意停车平台上取车。和传统停车相比,不需要人工寻找车位、倒车、寻找车辆和出口,停车收费等繁琐环节。无人化停车场充分利用有限空间,实现高密度停车,不需要多余的坡道、走道,更好的利用建筑网柱空间,可为现有停车场增加40%以上的停车位,解决目前停车难停车场无法增量改造的问题。
       相对于传统泊车,拥有智能停车机器人的“智能停车库”,能使停车效率更高,车主不用开着汽车在停车场游荡,寻找停车位,停车机器人能快速将汽车停放到位。其次,停车更为安全。由于智能停车库采取无人化操作,设施内只有勤勤恳恳的停车机器人在穿梭工作,一般人无法靠近停放的汽车,更为安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