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物流仓储系统方案重塑物流管...

智能物流仓储系统方案重塑物流管理规划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27次

       工业4.0、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2025……这一系列概念都指向工业发展的下一阶段——工业智能化或者说智能制造。对大多数企业而言,智能制造都无法避开,对制造型企业则更加重要,原因在于,一旦无法跟上转型节奏,结果并非落后那么简单,而是关乎存亡。换句话来说,智能仓储系统方案是制造型企业的最佳切入口。
       抛开电商物流不提,企业内物流简单理解就是,一家企业从采购生产物料,到生产加工,再到成品销售的一个货物流入——(存放——)加工(——存放)——流出的过程。以此出发,智能物流可以看成这个过程的智能化管理,本质上是一种生产方式的改变,也就是以智能化技术重塑物流中的各个环节。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

       从2016年开始,上海汇聚进军AGV行业,研发出了物流行业中的OMV智能无人化叉车。其采用了麦克拉姆轮技术与自动导航技术等两大核心技术,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横行、斜行、自转、组合漂移等全方位移动。这种灵活的方式在实际应用中,完美解决传统设备在狭小空间内无法自由运转的问题,为仓储物流搬运环节大大节约时间和仓储空间,提升作业效率。上海汇聚有针对性的研发了仓储物流的OMV系统。以升降转运平台为基础,结合ERP管理系统,实现对大型仓储的全自动化管理。还利用MES,WMS,FMS为客户定制化开发工厂内部件的转运、自动仓储,流转,柔性生产线等解决方案,形成从方案设计、产品开发、生产及售后服务的全方位无人化工厂的系统服务。
       随着智能设备产品在制造行业的广泛应用,OMV设备的供电技术、导航技术、针对不同运行和功能要求的车体设计,将是OMV将来的技术发展方向,由于OMV产品具有使用方便、灵活、较少占用车间场地的特点,随着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智能化工厂的建设,智能仓储系统方案OMV将广泛用于生产流程和物流输送等各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