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如何合理降低...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如何合理降低仓库管理成本?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908次

       工业4.0的时代背景下,智能化、自动化已经成为机械设备行业发展的大趋在减少人力的同时大大提升了,整个社会的运作效率!机器人逐渐代替人类繁重的工作已是大势所趋,智能仓储系统方案成为未来物联网大连接中的一环。
       仓库的四个成本包括租仓、人工、管理、浪费。其中租仓和人工是显性成本,管理和浪费是隐性成本。租仓的成本是无法改变的,但我们能通过提升仓库利用率来获取节省租仓面积。采用密集存储方式,在仓库内放置高层货架(3-4层),并规划好路径和区域,这样一来,货品的存储数量就比平面仓多上3-4倍以上,存储空间发挥了更大的价值。
       人工成本也是无法改变的,但可以通过提高工作效率来节省成本。有了wms仓储管理系统后,可以简化作业流程,降低作业的复杂度,减少员工的重复作业。而且在入库上架环节,系统能指示OMV设备上架库位,员工只需执行即可,大大减少了员工找库位上架的时间。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

       上海汇聚有针对性的研发了智能仓储系统方案物流的OMV系统。以升降转运平台为基础,结合ERP管理系统,实现对大型仓储的全自动化管理。目前推出的产品有背负式叉车、前移式叉车,多功能平衡重叉车、拣选车、剪叉式登高作业车,辊筒式产线搬运机器人、电动托盘堆垛机器人、产线机器人、潜伏式转运车等系列。
       总结一下,仓库的四大成本,租仓通过密集存储解决,人工、管理和浪费则可通过wms仓储管理系统来解决和完善,当我们把工作效率、仓库的空间充分利用起来的时候,整个仓储行业的效率就能得到非常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