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自动化仓储搬运设备如何实现仓储...

自动化仓储搬运设备如何实现仓储无人化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002次

       伴随着网络零售的快速增长,物流业务也呈现出井喷之势,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中国进入单日快递亿件时代;今天,中国的物流仍然在持续进化, 自动驾驶、仓储机器人、无人机送货在快速发展,世界物流环境正迅速发生转变。无人仓储是什么样子?自动化仓储搬运设备又是如何实现仓储无人化的?
       消费者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收到包裹,物流企业希望用更少的成本,达到更高的效率。当下中国的人口红利正在逐渐消失,依赖人力的物流行业,也正努力从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变,为了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物流行业内的各大公司都在积极建设自己的无人智能化体系。
       在几年前,物流中心的工作人员们还需要在巨大的仓库里,在不计其数的商品中,找到你要的那一件,然后运上货车,最终由快递小哥送到你手中。想想看,完全靠人工从这里把货物找出来,再发出去,要多久?

自动化仓储搬运设备

       为此,2018年,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在前期已出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智能化物流设备种类,使产品能覆盖整个智能物流自动化仓储系统,终极目标是成为自动化仓储物流设备和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交钥匙工程。在传统AGV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将麦克纳姆轮行走算法和导航算法融合在一起,研发出了OMV智能全向搬运车,其中叉车类可分为 :堆垛式叉车、平衡重式叉车、前移式叉车、托盘搬运式、重载牵引型等,主要分担起搬运、运输、存储等流程工作。这些机器人不仅可以让物流环节更精简,而且能够显著提升工作效率,降低劳动生产的成本。
       目前智慧物流的体验还在进一步提升,在未来员工工作范围会更加缩小,并减少员工的搬运,以此提高拣货效率。未来物流仓储有可能完全被智能自动化仓储搬运设备等替代,入库、存储、出库、打包、配送都会包含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