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OMV电动托盘堆垛车在物流搬运...

OMV电动托盘堆垛车在物流搬运中来去自如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47次

        对于物流企业来讲,转运运输是很关键的一步,如果做不好,很可能耽误时间,还会给企业带来不好的客户口碑。作为物流企业,效率、成本、精准等都是不可或缺的,这也是对物流企业的重要考验。随着市场对物流服务需求量的增加,物流企业需要不断的提升自己效率才行。智能化转运运输成为物流企业必须要考虑的课题。OMV电动托盘堆垛车的出现让物流企业有了希望,让物流仓储能够走上智能无人化转运。
       OMV电动托盘堆垛车,配备麦克纳姆轮技术,搭载自动导航系统、无线遥控等功 能,能对各种规格托盘货物进行准确搬运堆垛及中短距离运输作业,适用于大型自动化工厂、超市、码头、船舶等场所,该车操作灵活,零回转半径,控制精度良好。
       如今这类智能设备逐渐被人们认可,并且得到了很多企业的需求。因此,OMV电动托盘堆垛车所带来的优势已经显而易见。

omv电动托盘堆垛车

       1、灵活运行,精准搬运
       该类智能设备底部有麦克纳姆轮,可以实现360度的移动,实现精准的搬运转移工作。
       2、高效完成搬运任务
       OMV电动托盘堆垛车可以不间断工作,大大提升搬运效率。
       3、安全性提升
       货物搬运过程中也会遇到一些人工无法搬运的情况,比如危险区域的搬运,运用OMV电动托盘堆垛车来实现搬运可以避免人工出现安全问题。
       带给物流业哪些帮助?
       作为物流企业来讲,效率、成本、企业形象等都是很重要的,利用OMV电动托盘堆垛车这类智能设备来操作,可以更好的帮助物流企业运营。

OMV电动托盘堆垛车

       1、提升物流企业效率
       由于OMV电动托盘堆垛车没有人工的参与,都是机械来完成搬运,因此不需要休息,搬运速度也会提升,物流企业处理货物的速度也会提升。
       2、成本下降
       物流企业选择OMV电动托盘堆垛车这类智能设备来运输,不需要人工,免除了人工的成本,这无疑对企业是有帮助的。
       3、企业形象的提升
       物流企业运用OMV电动托盘堆垛车这类智能设备参与转运工作,企业的整个运输变得井井有条,管理也很到位,这给企业形象带来了提升。
       在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时,每个企业都必须要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实力,OMV电动托盘堆垛车这样的智能设备带给物流企业诸多利好,恰好能应对市场竞争,因此可以预见未来这类智能设备将会在物流业得到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