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AGV叉车提升仓储无人化应用...

AGV叉车提升仓储无人化应用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720次

       在如今的生产和生活中,机器人随处可见,越来越多的场景应用了无人机器人。就目前来看,多数的智能制造行业中会选择柔性化生产模式来在最少人力作用下带来更高的生产效率,而随着目前国家大力发展推进5G通信网络,这将实现了生产环节中各种设备、系统、人之间的相互连接,从而能实时监控管理整个生产流程,大幅改善了原有的通信网络混乱的应用局面,对于推动工业互联网的实施以及智能制造的深化转型有着积极的意义。
       物流、制造、仓储.......凭借多场景应用的优势,搬运机器人正以较高的利用率成为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自主移动机器人,是搬运机器人中的主要组成部分,而AGV叉车则在自主移动的搬运机器人中,具有鲜明的特点。

AGV叉车

       上海汇聚有针对性的研发了仓储物流AGV叉车,颠覆传统叉车采用了麦克拉姆轮技术与自动导航技术等两大核心技术,可在二维平面无死角任意漂移,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以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横行、斜行、自转、组合漂移等全方位移动。这种灵活的方式在实际应用中,完美解决了传统设备在狭小空间内无法自由运转的问题,可以为仓储物流搬运环节大大节约时间与提升效率和节约仓储空间。汇聚还将在先期产品的基础上,再完善智能化叉车种类,使得其产品覆盖整个智能物流自动化仓储系统。
       从现在的应用来看,智能物流仓储机器人已经走进了国内的电商巨头之中,分担起搬运、商家、分拣、补货、退货、盘点等流程工作。这些机器人不仅可以让物流环节更精简,减少错单率的发生,而且能够显著提升工作效率,降低劳动力成本。
标签: AGV叉车 叉车A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