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仓储物流OMV麦克纳姆轮车的应...

仓储物流OMV麦克纳姆轮车的应用场景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734次

       物流行业属于劳动力需求高,且是需要重复体力劳动的行业,然而,据公开数据表明,我国劳动力人口已连续5年下降,劳动力的供不应求倒逼传统的仓储业向无人化、智能化转型,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助推智慧仓储企业异军突起。汇聚致力于智能OMV麦克纳姆轮车的研发、生产、制造,作为智能制造的大动脉,服务智能制造各个环节,解决智能制造的最后一公里难题,为智能制造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OMV仓储系列应用:
1、OMV智能前移式叉车
适用于大型自动化仓库、超市等场所搬运、堆垛移动等。
2、OMV多功能平衡重车
适用于大型物流仓储系统,工厂、车间、仓库等多种场所。
3、OMV辊筒式机器人
适用于柔性化工厂产线对接与转运,立体仓库上下游物流运输接驳,对接分拣输送等工作。
4、 OMV电动托盘堆垛车
适用于大型自动工厂、超市、码头、船舶等场所对各种规格托盘货物进行中短距离精准运输以及堆垛作业。
5、OMV背负式堆垛车
适用于大型物流仓储系统,工厂、车间、仓库等多种场所。

麦克纳姆轮车

6、OMV牵引式机器人
适用于无人化车间、立体仓库的物流系统、自动化柔性装配等场所。
7、OMV料框抓取机器人
适用于注塑机工件料框的空框与满框交换、工件满框转运等注塑企业车间实现自动接送料物流系统。
8、OMV背负式机器人
适用于工厂内部件长距离的对接、转运等场所。
9、OMV全向剪叉登高作业设备
适用于大型物流仓储系统、工厂、车间、仓库等多种场所。
10、OMV轮胎搬运车
适用于港口集装箱的搬运、堆垛等场所。
       物流仓储发展主要经历了人工仓储、机械化仓储、自动化仓储、集成自动化仓储、智能自动化仓储五阶段。现阶段我国仓储发展正处在自动化阶段,主要应用AGV、自动货架、自动存取机器人、自动识别和自动分拣系统等先进物流设备,通过信息技术实现实时控制和管理。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在前期已出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智能化物流设备种类,使OMV麦克纳姆轮车能覆盖整个智能物流自动化仓储系统,终极目标是成为自动化仓储物流设备和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交钥匙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