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车载板智能停车机器人助力智慧停...

车载板智能停车机器人助力智慧停车,助力智慧城市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01次

       随着科技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升,停车领域在智慧城市中成为了焦点,随着时代的创新,科技不断的进步,停车需求也在不断的增加,有需求就会市场,有市场就会有创新的产品出现,所谓立下招兵旗,就有当兵人。车载板智能停车机器人就这样面世了。
       汇聚的载车板式停车机器人,行走系统采用了八轮八驱麦克纳姆轮系统,机器人可全向移动,并且行走速度更快、机器人车身更低;行走系统中,加入了独立的悬挂结构,使机器人在运行过程中更加平稳,增加了机器人对地面适应能力与减少了行走过程中的噪音;升降系统由传统的丝杆顶升升级成了伺服电动推杆驱动,结构更加紧凑与稳定,并降低了噪音;供电系统的电池采用了车载锂电池,提高了电池的稳定性以及续航能力;机器人配合新一代的调度系统以及导航系统,柔性化更高、效率更高、操作性更 加便捷。采用麦克纳姆全向轮技术,可实现平面内直行、后退、 侧移、斜行、自转等任意方向的平面运动,转向时可直 接转向、无需调节车身,可在狭小的空间自由穿梭;行走系统采用八轮八驱结构,使车身更低,行走速度更快,效率更高;行走系统采用独立悬挂结构,使机器人在运行过程中更加平稳,噪音更低; 升降系统采用伺服电动推杆驱动,结构更加紧凑与稳定,并降低了噪音; 供电系统采用了车载锂电池,电池在运行过程中更加稳定,续航能力更强;结合汇聚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自动调度系统和手机APP,可高效的实现无人全自动存取车。
        智能车载板停车机器人主要用于汽车停车库及汽车搬运领域。每个车位配备一个载车板,车辆停在载车板上,停车机器人钻入载车板下方,搬运载车板以及载车板上的车辆,设置单独的出入口,配备有高与宽检测、停车辅助系统、车牌识别系统。

车载板智能停车机器人

       车载板智能停车机器人系统包含停车场运营平台、终端查询机、机器人调度系统、车位动态调整优化子系统、辅助配套设备、远程控制与停车机器人等七大部分。
       智能停车机器人系统有哪些优势呢?
        1.能够提升存取车的效率,缩短存取车时间
        2.提高停车库的存车容量,有效的满足客户的各种智能化停车需求
        3.提升用户对智能停车库的体验感
        车载板智能停车机器人融合了包括PLC、LED屏、摄像头、充电桩、出入口设施等诸多硬件,采用公有云架设,提供全套的软件系统,包括上位机对接程序、SAAS程序、数据库程序、云服务器程序以及手机端的APP、微信小程序等。支持目前主流立体停车设备的全类型,包括升降横移、平面移动、垂直升降、垂直循环、巷道堆垛等,采用以太网通讯模式,是立体停车设备智能化的可靠稳定帮手。采用IPARKS-MIC云平台智能上位机,能够有效满足客户的各种智能化的需求,提升用户对立体停车设备的使用体验,让立体停车设备真正进入万物互联时代。
        目前,智慧停车是当下的主流和焦点,智能自动化也是当下发展的一种趋势,因此智能停车是当下的热点和话题,随着时间的迁移和沉淀,车载板智能停车机器人将成为未来助力企业的智能设备,因此推动科技的不发,促进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