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叉车AGV以柔性物流无人化解决...

叉车AGV以柔性物流无人化解决方案赋能客户快速发展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291次

       中国的制造业物流发展至今,在快速的上升与变革中,始终在追求高效、智能、绿色的目标。无人化、智能化等概念和手段,被广泛探讨和应用的同时,传统的制造业为了适应智能制造变革选择做出相应的改变,比如说把传统的产线改造为柔性产线和定制化产线,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从如今的发展来看,我国的生产制造业已经非常很重视制造过程中产品的品质和效率,叉车AGV在这样的环境中作用尤其突然。主要表现在这些方面,叉车AGV是仓库等需要搬运货物的得力助手,那么它为什么可以迅速占领市场成为人工作业的替代品呢。
       1、招工困难用工荒: 原成品出入库由人工搬运完成,由于机加件重量大,人工运输劳动强度高造成人员流失,且工厂地处偏僻,导致工人招聘困难。
       2、人工管理效率低: 由于人工作业随意性大,并未按要求在规定区域内堆放,造成作业现场散乱,增加管理成本;仓库信息化程度低,人工凭借经验找货,步行距离长,效率低。

叉车AGV

       3、生产稳定效率高:叉车AGV在搬运货物的时候,效率是固定的,就是说在工作过程中无论时间长短,每完成次货物的搬运时间是样的。而人工工作这点是无法保证的,工作效率会出现忽高忽低的情况。无人智能叉车不但能使工作效率稳定稳定,完成的工作任务质量也高,这比较符合企业的权益。
       4、员工安全保障高:叉车AGV开展在狭窄危险场所工作,不但会可以帮助避免人员安全,并且,选用叉车AGV工作,精准度更高,安全系数更强。
       智能制造制+柔性物流无人化解决方案。汇聚自动化以更透明的生产形式,更短的生产周期,以满足客户定制化、高质量的生产业务需求。未来,汇聚自动化将为客户提供更多一站式无人搬运解决方案,以柔性物流无人化解决方案赋能客户快速发展。进而解决由于招工成本高以及人工管理效率较低带来的物流痛点。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