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AGV叉车在工业领域所展现的优...

AGV叉车在工业领域所展现的优势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388次

       随着智能化时代的到来,各种新鲜的概念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对于促进工业发展也起到相应的作用。例如agv叉车,也就是无人叉车,是一种无需人力操作的叉车,它可以代替人力来完成工作,而智能 agv叉车则是一种灵活的,自动化的,可持续的,可根据预定的路线,将货物从起点运送到目的地,完成点对点的对接和存储,你知道agv叉车有什么优势吗?
       01 改善物流管理
       agv叉车可以使货物的摆放更加有序,整齐和规范。
       02 可靠的调度能力
       通过中央控制系统进行数据分析和远程控制。
       03 防止货物损坏
       如果是人工搬运货物,很可能会由于不规范操作或者疏忽造成产品损坏,agv叉车就可以很好的避免这个失误造成的损失。

AGV叉车

       04 长距离运输
       agv叉车系统可以有效进行任意站点的运输,减少人力资源浪费。
       05 优化工艺流程
       agv叉车可以把众多工艺根据需要连接在一起,并可以更直观地发现现场工艺的合理性。
       06 特定工作环境
       agv叉车可以在人员不适应或者有潜在隐患的环境下工作。
       07 成本控制
       agv叉车可以节约大量劳动力,同时能解决由于枯燥且机械式搬运工作造成的人员流失问题;
       08 改善物流管理
       使用agv叉车可以合理的利用现有的占地面积,提高企业形象和车间整洁度,实现无人化生产。
       当下在工业自动化的不断发展,一些企业、工厂、物流园都开始逐渐使用agv叉车、智能仓储设备等等。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