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OMV智能前移式叉车:定制开发...

OMV智能前移式叉车:定制开发,让搬运更高效!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26次

      随着“工业4.0”的加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化、无人化设备被用于存取货物,如:AGV叉车。对于AGV叉车企业而言,如何适应不同行业需求,匹配不同场景,成为当前AGV叉车企业应对的巨大挑战。

  前移式叉车.png

     汇聚一直以来秉持“自主研发,致力创新”的发展理念,将麦克纳姆轮行走导航算法融合,自主研发的OMV智能前移式AGV叉车,可根据不同行业和企业的需求进行定制化开发,从搬运到传送,从提货到放置,每一环节都可成功适配。载荷从1吨到10吨,基本可以满足所有客户需求。

    比较传统叉车AGV,汇聚自主研发的OMV智能前移式叉车可轻松应对大吨位、高起升的工况,举升高度实现定制化,在任意定点位置向全方向移动。利用激光导航、二维码导航、磁条导航、色带导航等方式能对成件托盘货物进行准确装卸、堆垛和中等距离运输作业,无需人工介入,实现无人化、智能化。

前移式叉车.gif

    全向驱动:有别于其他轮系的叉车AGV,OMV智能前移式叉车采用麦克纳姆轮全向驱动,支持前进、后退、横移、斜行、以任意一点为旋转中心点,360度旋转一圈,就像圆规画出来的一样,运动过程平滑柔顺,正因此优点,适合特别窄的货架巷道。

    个性化定制:个性化定制载荷重量与起升高度,根据托盘尺寸及货架巷道宽度定制OMV智能叉车车体的外形尺寸,大幅提升仓储面积和储存货量。

前移式叉车.gif

     窄巷道:叉车在巷道内即可直接转换方向叉取货物,狭窄空间内也可轻松快速、精确到达所需工位。

     操作简便:利用激光导航扫地图、二维码精确定位,无需人工干预,自动存取货物。

     适用性广:可用于高位仓库、起升高度可达7米-9米。库外收货区、产线搬运等制造业多样化物料搬运场景中,实现入库、出库、产线、存储等不同环节的搬运需求。

     未来,我们依旧会秉承初心,根据不同行业规模、不同仓库环境的客户应用需求,提供物流仓储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各大企业高效密集仓储赋能。

标签: 智能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