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2018WUSC世界无人系统大...

2018WUSC世界无人系统大会加快推进智能停车机器人创新应用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129次

       2018年7月4日-7日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APEC中小企业信息化促进中心主办,由上海市工业合作协会、上海中机联展览有限公司、世界无人系统展示交易中心承办的“2018 WUSC世界无人系统大会”即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大会由无人系统展览会和无人系统大会高峰论坛(7月5-6日)组成。以“创新、协同、融合、共享”的理念,以创新应用推进行业发展为落脚点,推动无人系统在仓储、物流、农业、交通执法等行业领域的创新应用。
       大会内容包括无人系统静态展览会和无人系统大会高峰论坛,6月26日下午,我司总经理秘书李欢首先参加了在上海浦东陆家嘴中国信息中心三楼纽约厅举行的2018WUSC世界无人系统大会新闻发布会,来自新民晚报、新浪、人民日报、百度、上海电视台、无人机网等在内的主流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并进行了全程报道,共同见证了2018WUSC这一行业盛会的筹备工作及会议亮点介绍。李秘书在新闻发布会上主要介绍了汇聚自主研发的OMV智能停车机器人,可实现全程无人全自动停车、取车;以及应用于航天军工方面的OMV飞机转运车和OMV智能挂弹车,其利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实现零回转半径、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颠覆传统以往的工作方式,让工作效率、战备速度大幅度提升,还可提高空间利用率。

智能停车机器人

       7月4日-7月7日,我司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NH馆举办的无人系统展览会上重点展示了最新研发的多功能平衡重车,该车外观尺寸小,操作灵活,配备麦克纳姆轮技术,搭载自动导航系统、无线遥控功能,其优点在于车体不必转弯即可实现横向运动,减少了运动空间,在一些空间狭小的直角弯偏多的地方占据明显优势,所以在历时4天的展览会上,通过我司员工详细解说产品的优势与特色,以及现场产品的展现,吸引不少的参展者,获得一致好评。

       7月6日下午,以人工智能新时代加快推进无人系统创新应用为主题的无人系统大会高峰论坛上由我司陈晓总经理以PPT的形式演讲了《OMV智能泊车系统》,对智能停车机器人做了充分的展示与讲解,主要以社会现状和停车机器人的介绍以及社会效益做出了分析,汇停车机器人,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以车载版、梳齿架交换等工装,结合汇聚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调度系统和手机APP,车主无需进入车库,由“汇停车”代为泊车、取车,可实现全程无人全自动停车、取车。如今,我们面临的停车问题主要从四大方面分析,停车位缺口大、存取车耗时久、还有乱停车现象越发严重,最后就是人车不能完全分流,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汇停车机器人就是以这四大方面痛点入手,打造智能自动停车系统,以提升车主停车体验为基础,还可提高停车场运营,停车效率更高,由于智能停车库采取无人化操作,更为节省空间,可实现提高40%-50%以上的停车位。

智能停车机器人

       市场营销最核心的内容即合适的产品、合适的渠道、合适的价格、合适的宣传信息和合适的营销团队。世界无人系统大会作为全球无人系统国际化程度最高、规模最大、参与人数和参展企业最多的无人系统专业盛会。因此,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一方面通过此次大会上更广的宣传渠道,扩展公司领域范围,加快智能无人系统OMV智能叉车、OMV智能停车机器人以及航天军工方面的智能设备的落实与应用,另一方面还可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展示商贸洽谈的发展新平台,共同推动全球无人系统可持续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