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重载agv物流机器人

    重载agv物流机器人将成为物流自动化的新趋势,其具有自主导航、灵活机动、智能协同和数据采集四个特点解决了传统物流业务中人工规划、固定线路、低效缺乏数据分析与反馈等问题,更大程度地提升了物流运输效率和精度

    READ MORE +
  • 智能重载AGV

    重载AGV是一个值得投资和关注的领域。从长远的发展来看,他们不仅能够满足当前的工作需求,更能为未来的工作模式和产业发展带来更大的可能性。

    READ MORE +
  • 重载AGV搬运机器人

    对于在物流领域高效操作并追求未来成功发展的企业,重载AGV搬运机器人是不可或缺的设备。

    READ MORE +
  • 智能物流搬运机器人设计

    智能物流搬运机器人正在改变着物流行业的传统模式,其优势和前景已经清晰可见。

    READ MORE +
  • 仓储物流机器人

    仓储物流机器人在物流仓储行业的广泛应用,不仅提升了整个行业的工作效率,还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为现代物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撑。

    READ MORE +
 首页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