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有哪些优势特点?

    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该类设备的应用领域还是比较广的,不管是机械式停车库,或者是汽车搬运领域,都可以使用这类设备。目前一些机械式停车库采用这类搬运器可以轻松快捷的搬运,节省空间,因此得到该类用户的好评。再者,汽车销售运输领域里,采用这类汽车搬运器,可以更高效的搬运汽车到指定位置,这让该行业企业节省不少成本和时间,同时也节省人力。

    READ MORE +
  • 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带给人们哪些帮助?

    当夹持式停车机器人夹持好车辆后,可以自动按照人们给出的指令去平移搬运,将车辆停放在指定的位置,不会有磕碰,不用担心地方狭窄。当搬运完后,机械臂可以自动实现回缩,如此一来可以节省很多空间。不管是停车或者是取车,这个夹持式停车机器人都可以轻松的做到,让人省心。

    READ MORE +
  • 载车板智能停车机器人的价值体现在哪?

    也许大家在一些报纸或者网上看到过这个载车板智能停车机器人,但是如果不是很关注的朋友们,并不是很了解它的价值具体体现在哪里。其实简单来说,它就是一款底部拥有全向轮的,具有平移功能的智能停车设备。

    READ MORE +
  • 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为何在市场上深受人们欢迎?

    不管是小区或者单位,甚至是街道、地下停车场等都可以采用这个设备来实现停车。 看完上述的文章,相信大家对于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为何在市场上深受人们欢迎都会有所了解。其实简单来看,这类停车设备解决了不同场景,不同状况下的汽车停车压力,为人们带来了便捷,也节省了人们不少时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类似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这样的设备会更加普及起来。

    READ MORE +
  • OMV电动托盘堆垛车在堆垛领域中占领着不可或缺的优势

    上海汇聚OMV电动托盘堆垛车可以承重2.5吨,配备麦克纳姆轮技术,搭载自动导航系统、无线遥控等功能,能对各种规格托盘货物进行准确搬运堆垛及中短距离运输作业,适用于大型的自动化工厂,超市,码头,船舶等场所,该车操作灵活,零回转半径,良好的控制精度。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