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AGV搬运机器人的应用,增加仓库的流转效率,增加仓库容量

    智能和科技改变着人类的很多活动,各种机器正在取代人类的工作,无人化的操作越来越普遍。智能全向叉车具备高度自动化、高效率、高灵活度等特点在业内得到广泛关注,成为越来越多无人仓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的选择。

    READ MORE +
  • AGV移动机器人的优势所在,因而被广泛应用于诸多领域

    AGV移动机器人,可以沿平面内360°任意方向精确运动的移动机器人,基于麦克纳姆轮的全方位式移动机器人,可以替代传统AGV小车,拥有更灵活、更高效的应用价值。OMV即"Omnibearing Moving Vehicle"全向移动车。车轮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非接触式自动导引装置,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可沿规定的导引路径全方位行驶的运输车。也可理解为是麦克纳姆轮AGV,是集机械、电子、控制、计算机、传感器、人工智能等多学科先进技术于一体的自动化设备。

    READ MORE +
  • OMV夹持式停车机器人采取精细化规范停车管理

    OMV夹持式停车机器人无需借助车载板、梳齿、支架等辅助设施,可直接进入车辆下方,通过机械臂适应不同车型的轮距、轴距,直接夹取车轮,移动车辆。夹持式搬运机器人有8个夹臂,可旋转收缩。在初始状态时,夹臂处于收缩状态,能够钻到轿车底部;在举升轿车的状态时,机器人钻入轿车底部的位置后,夹臂开始打开,将轿车抬离地面;在搬运状态时,轿车被夹臂夹离地面后,通过行走机构完成对轿车的搬运工作。

    READ MORE +
  • AGV机器人结合ERP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对大型仓储的自动化管理

    目前,在仓储物流自动化领域,汇聚的OMV产品有背负式堆垛车、辊筒式产线搬运机器人、电动托盘搬运机器人、电动托盘堆垛机器人、智能前移式叉车、多功能平衡重车、牵引式机器人、潜伏背负式转运机器人等。基本上适用于各种不用的场景。目前,汇聚已经在汽车行业,新能源等行业为相关企业提供了产线机器人。

    READ MORE +
  • AGV移动机器人搭配麦克纳姆轮发挥着独特的优势,实现柔性化生产

    汇聚的产品定位涵盖了四大方面:一是利用MES,WMS,FMS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智能仓储物流自动化系统及设备;二是接受航天军工国防方面的非标定制类产品;三是智慧停车领域,将汇停车机器人应用到市场,做出实际应用的项目案例;四是开发基于麦克纳姆轮行走算法和导航与一体的运动控制器,供应给同行。目前,该运动控制器正在不断研发趋向成熟的阶段。

    READ MORE +
 首页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