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聚案例】自动化仓储搬运设备...

【汇聚案例】自动化仓储搬运设备长距离物料输送项目初验收完成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687次

       与江苏某客户签署的一号园潜入背驼式全向车项目已成功交付并初验收完成。
       一、此智能无人化物流输送项目通过自动化仓储搬运设备背负式机器人实现物料的自动长距离物资周转运输,解放人工搬运的麻烦,节约人员成本。
       二、此项目实现与上层WMS控制系统的自动化对接,接受WMS发送的搬运任务,自动运送物料,任务完成后自动反馈WMS,实现智能化工厂。
       三、此项目的物流输送系统实现可视化,在办公室区域内可对现场的物料输送情况实时掌握,对系统的实时监控。

自动化仓储搬运设备

       全向移动:OMV的行走路径由软件进行差补计算,可实现二维平面内任意方向的移动功能,包括直行、横行、任意曲线移动、小回转半径转向等全向移动形式;升降功能:可实现120mm高度范围内升降功能,承载能力500kg。
       自动导航系统:具备根据规划好路径自动导引运行功能,可通过SLAM导航方式来实现;定位精度:二次精确定位功能,通过二维码+机械导向机构实现自动货柜内精确定位功能,定位精度±3mm。

自动化仓储搬运设备

       续航能力:采用免维护蓄电池驱动,内置充电系统,单次充电时间小于1h,设备连续可行走时间≥4h自动充电:具备工作时间内电量低于设定值后自动到充电位充电功能,充电完成后自动上线运行,非工作时间,自动到充电位进行充电,充满电后自动断电。
       避障功能:在车头车尾有非接触式激光避障传感器,检测到障碍物后自动停止运行,障碍物移动后自动恢复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