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介绍 Case demonstration
  • 【汇聚案例】铁水运载车在家居建材行业的应用

    汇聚自动化在家居建材行业洁具制造领域再签铁水包智能转运系统项目;该项目铁水移载车可实现全向行走,即可前后左右移动、斜向移动、原地旋转,能适应各种复杂场地及狭窄路线;配备以激光为主、机械为辅的安全避障装置,实现自动避让、遇障碍物减速等功能;精度已达到甚至超过行业内普遍的技术指标,有效保证了移载过程安全性与平稳性,更好地配合用户实现移载需求。

    READ MORE +
  • 【汇聚案例】再签铁水包智能转运系统项目,OMV铁水运载车再次成为焦点

    该项目铁水移载车可实现全向行走,即可前后左右移动、斜向移动、原地旋转,能适应各种复杂场地及狭窄路线;配备以激光为主、机械为辅的安全避障装置,实现自动避让、遇障碍物减速等功能;精度已达到甚至超过行业内普遍的技术指标,有效保证了移载过程安全性与平稳性,更好地配合用户实现移载需求。

    READ MORE +
  • 汇聚麦克纳姆轮重载AGV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应用案例

    随着科技的进步,各领域都在追求智能化、自动化的运作,这也是时代发展的产物。轨道交通领域对人们的贡献不言而喻,为了保证轨道车辆的行驶安全,有必要进行定期检修。良好的轨道交通工具才能更安全的运营,高效的完成运输工作。

    READ MORE +
  • 【汇聚案例】AGV柔性产线机器人锂电池PACK线装配项目

    此项目为上海某企业签订的AGV柔线产线机器人锂电池PACK线柔性OMV装配机器人项目,实现电池产线的工位移动自动转运车辆,与上层MES系统通讯,提供交钥匙工程。

    READ MORE +
  • 【汇聚案例】潜伏牵引式AGV晶棒升降搬运车物料自动化转运项目

    此项目为郑州某客户潜伏牵引式AGV项目,实现晶棒切断物料转运自动化过程,通过物料转运AGV系统辅助机器人进行上下料作业,完成切断区的裁切作业,可8小时连续工作x5天,大大节省人工费用,安全高效的完成物料转运作业。

    READ MORE +
 首页   1 2 3 4 5 6 7 8 9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