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案例介绍 > 特殊场景应用 > 【汇聚案例】OMV在纱辊库房的...

【汇聚案例】OMV在纱辊库房的灵活对接转运,解决卷类物料的自动搬运问题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104次

       现有的生产车间布料卷筒进行搬运时,一般是将其放置到平板推车上进行搬运,而平板推车一般比较低,需要人工将布卷从平板上抬起,费时费力,效率低,人工劳动量大。
项目介绍:(点击观看视频)
        汇聚自动化与某公司签署的OMV全向移动纱辊自动搬运项目,解决布卷自动搬运、上下装卸的问题,减少人工操作,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从A点到B点,从C点到D点的搬运点之间的循环搬运作业,实现控制纱辊两个轴库之间的转运任务、生产线纱辊上下料以及缓存库的出入库任务,省时省力,解决了手推运纱车费力的问题,大大解放了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
OMV纱辊搬运车
窄巷道工作:
       OMV纱辊运输车定制化的车体外形尺寸,可以满足客户现场的窄巷道工况,利用麦克纳姆技术,独立四轮驱动、精密微动等特点,实现侧移、横移,轻松通过宽2米左右的通道;
效率性:
       在传统的生产车间的物料运送当中,往往需要雇佣很多的工人,而且大件操作很有可能会导致工人受伤的情况,会造成很严重的企业负担和对于工人的身心的伤害。
       OMV纱辊运输车实现精细化、柔性化、信息化、缩短物流时间、降低商品损耗、减少建设投资成本。

OMV纱辊搬运车

安全性:
OMV纱辊运输车不止实现点对点自动存取搬运作业,更是保证运输途中的安全性:
1、激光避障,采用激光扫描传感器,时时扫描前方的障碍物,扫描到障碍物时,整车可停止运行,一定时间内障碍物移走后,可自动恢复运行;
2、安全报警功能,机械安全,采用安全软触边,移动机器人前段端安全软触边防撞条,实现机械安全防护,多重防护,保证了运输的安全性。

OMV纱辊搬运车

智能性:
       OMV纱辊运输车智能调度系统采用多重调度算法,实现实现了任务的最优分配、多机器人路径规划以及机器人交通管理,让机器人集群能协调在一起工作,互相合作又互不影响,发挥出最大的效能。实现控制纱辊两个轴库之间的转运任务、生产线纱辊上下料任务以及生产线旁8个中间缓存库的出入库任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