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可以180°旋转的窄巷道叉车 ...

可以180°旋转的窄巷道叉车 为窄巷道而生的智能叉车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341次

随着仓库租金的不断攀升,仓储成本压力越来越大。为了提高仓库的利用率,仓储通道越来越小,对于搬运设备也提出了新的要求,窄巷道叉车也就应运而生。

窄巷道作业需求

1.窄巷道作业有专门的货架,跟平常的货架对比,其中的区别在于货架底部安装有运行导轨,叉车在不需要转动车身的情况下,货叉可以实现180度旋转,左右侧移,可在更狭窄的通道中工作。

2.窄巷道作业的叉车,也跟普通叉车有所不同,主要区别在轮系。通常窄巷道叉车的轮子采用麦克纳姆轮、四轮独立驱动,全向移动功能,实现二维平面内任意方向的移动功能,包括直行、横行、斜行、任意曲线的移动、360°旋转等全向移动形式,与地面接触材质为高强度聚氨酯材料,移动过程中不损伤地面。

窄巷道叉车案例

窄巷道叉车的特性优势

1、充分利用传统仓库建筑条件、托盘货架等资源,投入成本较低;

2、窄巷道作业模式,增加仓库单位面积库存量;

3、结构简单,施工周期短;

4、可根据仓库业务量随机调整货架数量及通过增加窄巷道叉车数量来应对业务高峰;

5、自动化设备代替人工,节省人力资源成本。

窄巷道叉车因为实际应用场景中的通道比较窄,因此温馨提示,工作人员要有更高的技术水平,即便驾驶技术娴熟,在日常工作中也需更加的谨慎、小心。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


标签: 窄巷道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