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物流仓储设备在电商大促中的...

智能物流仓储设备在电商大促中的关键作用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705次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年中大促即将来袭,随之而来的物流大战也将开启,每年的电商年中大促都是对整个物流行业的一场大考,不管是第三方物流快递,还是电商自营物流,各平台纷纷亮出物流黑科技,展示自家智慧物流实力。作为物流运作重要组成的仓储设备,近年来也在不断朝着自动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通过智能物流仓储设备,加大装备技术升级力度,提升自动化水平,实现机器替代人的战略,有效解决仓储物流管理的现存痛点。
       随着消费者对体验的要求不断提升,电商平台也开始意识到只有让物流仓储配送也进入更加“智慧”的时代,才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在今年的电商年中大促中,各大电商平台的关注焦点都有所转变,其中,智能物流仓储配送更是开始在电商平台之间的竞争中崭露头角,在黑科技的助阵下,“智慧物流”俨然成为电商年中大促的比拼新赛道。
智能自动化–突破物流瓶颈的高效解决方案: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利用MES,WMS,FMS为客户定制化开发工厂内部件的转运、自动仓储,流转,柔性生产线等解决方案,形成从方案设计、产品开发、生产及售后服务的全方位无人化工厂的系统服务。

智能物流仓储

       从2017年初,汇聚公司开始进军智能物流自动化行业,开发出了物流行业中的OMV智能无人化叉车。其采用了麦克拉姆轮技术与自动导航技术等两大核心技术,可在二维平面无死角任意漂移,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以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横行、斜行、自转、组合漂移等全方位移动。这种灵活的方式在实际应用中,完美解决了传统设备在狭小空间内无法自由运转的问题,可以为仓储物流搬运环节大大节约时间与提升效率和节约仓储空间。此高精度移动物流OMV设备颠覆了传统叉车,相信将来肯定会成为智能叉车行业的标杆。目前推出的产品有大前移叉车,拣选车,背负式堆高车,剪叉式登高作业车,多功能平衡重叉车。在2018年,汇聚将在先期产品的基础上,再完善智能化叉车种类,使得其产品覆盖整个智能物流自动化仓储系统。
       经过近几年的高速发展,物流的应用会趋向智能化发展,市场对技术革新的频率也越来越快,现有仓储技术逐渐跟不上用户需求的节奏,旧的应用领域逐渐饱和,新的应用领域技术达不到要求。诸如亚马逊、阿里、京东,都在全面转向智能物流仓储自动化,以提升现有的物流水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