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解放双手的神器-智能停车机器人...

解放双手的神器-智能停车机器人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78次

    人工智能技术最近几年火了一把,汽车销售的快速发展,停车设施建设滞后使得停车矛盾加剧,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高新技术布局停车行业。这也为智能停车机器人的出现创作了契机。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进步,各行各业都在面临新的考验。智能停车机器人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人全智能停车。对于停车行业来说,它所带来的创新与便捷已经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了,在潜力巨大的停车行业里,智能停车机器人将带来行业洗牌的是一匹黑马。

智能停车机器人

    做为服务行业一直信奉的宗旨就是“更高效的提升用户体验”。而在停车场上体最能现人工智能和科技硕果的应用便是智能停车机器人了。中国的停车缺口已经达到创记录的8000万,因此不难看出停车难已经成为目前最严重的社会问题。如何解决停车难的问题,是城市获得更高发展必须跨越的一道坎。智能停车机器人不需要人工操作,可以通过系统自动化实现自动停车,将车辆准确停放在预定位置。第一,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同时保证了一定的安全性。第二,可以节省很多空间。可以说,智能停车机器人在保持极高车辆存取效率的同时,空间利用率提高了近一倍。
    利用科技服务人类的例子屡见不鲜,而智能停车机器人的出现正是大势所趋的产物,它可以在有限的空间内极大程度上提升停车位资源的供给,是最适合城市核心区域停车资源有限地点建设的一种技术手段。智能停车场机器人将在未来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并将得到广泛应用和认同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在未来车辆愈加饱和的状态下,智能停车机器人的普及一定会更高。它的出现会有效缓解停车难问题同时实现空间利用最优化。接下里让我们拭目以待,等待智能停车机器人的逐步普及,同时上海汇聚也会不忘初心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高科技产物,让科技服务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