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全向叉车可代替人工叉车,逐...

智能全向叉车可代替人工叉车,逐渐实现智能自动化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16次

        科技改变生活,科技也改变着生产,在这个科技时代下,智能工业化正在蓬勃发展,代替人工叉车的智能全向叉车也在潜移默化的改变着,它可以有效地帮助工业节省人力支出和提高工作效率,也正是工业生产急需的。
        随着中国的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科技创新正在席卷全球,传统行业正不断地与科技碰撞。依赖人力的物流行业,也正努力从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变,从传统模式向智能物流升级。其中尤为显著的是人工叉车到智能全向叉车的改变。
        在规整仓库或管理生产车间的某一特定区域时,我们不可避免的就是要搬运,从起初放置处搬移到需要放置区域,我们需要通过安全并且有效的方式,在这种情景下,人们大多都是依靠人工叉车来搬运产品。以前的车间工厂生产作业模式以人工为主,或多或少的机器为辅形式,因为国内工业技术的不稳定,无法有效的应用到实际生产中,这样的工作生产效率、产品品质都较低。而如今,迎来了自动化、个性化、系统化的新模式,智能全向叉车可代替人工叉车,逐渐实现智能自动化,作业管理网络化,和无人工厂的局势。

智能全向叉车

        在各种工业技术层出不穷中,不得不提智能搬运AGV,AGV是指装备有电磁或光学等自动导引装置,能够沿规定的导引路径行驶,具有安全保护以及各种移载功能的运输车,AGV属于轮式移动机器人。最初多用于3C行业夹具搬运,或一些制造业狭小环境高效率搬运及运输,搭载机械臂或传送装置,完成自动上下料对接,物料搬运等。
        智能全向叉车
       而如今行业的发展已不仅仅只限制在电磁导航上面,国内高新技术企业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集合大量的技术人才,首先提出,自主研发了一款有别于普通AGV,可在二维平面无死角任意漂移的高精度移动OMV设备,智能全向叉车配合麦克纳姆轮实现零回转、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率。激光导航、无线遥控能对成件托盘货物进行准确装卸、堆垛和中等距离运输作业。适用于大型物流仓储系统、工厂、车间、仓库等多种场所。汇聚OMV可通过近乎毫无限制的定制化选项和最少化的投资,来满足客户柔性化的需求。
       技术的提升可以使智能全向叉车称为真正高效的唯一设施,因为OMV设备结合ERP,MES,WMS,FMS实现自动化仓储,柔线生产,完成无人化,智能化信息化工厂。因此,汇聚深耕智能制造物流领域,在“工业 4.0”大环境下,为客户提供柔性化、自动化、定制化的物流仓储和工厂物流搬运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