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高位拣选式叉车解决高空平台...

智能高位拣选式叉车解决高空平台理货难题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381次

        高位拣选式叉车是仓库智能叉车的一种,它的门架可以整体前移或缩回,主要用于仓库内中等高度的堆垛、取货作业,其操作台上的操作者可与装卸装置一起上下运动,以便完成仓库内的高层货物按单拣选工作。
高位拣选式叉车
        高货位拣选式叉车的特点
        1.高位拣选式叉车是先进的拣选式电动叉车,悬浮式驾驶平台能确保拣选时平稳高效,任何时候门架压力反应器可以保证提升和下降都非常平稳,无窜动,有效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更保障了安全性。
        2.搭载麦克纳姆轮的拣选式叉车,可以实现零回转半径,不但可以侧移,还能够实现全方位无死角的平移,如此一来在搬运货物时,不仅不会受到场地空间限制,还能灵活的搬运货物,满足不同企业的需求,尤其适合狭小通道的高空拣选理货作业。
        3.多功能电脑屏和手柄在任何工况下都能平衡有效地制动,且智能叉车自身的智能调度系统,将起升速度保持在130/90mm/s,最大程度的保证了操作人的舒适度和安全性。
高位拣选式叉车局部详解图
        高位拣选式叉车的使用范围
        高位拣选叉车,其操作者是能够随装卸装置一同进行上下运动的,而且能够作用于其两侧,因而它适用于高层货架库房。其起升高度是为4到6米,最大可达13米,因而能够大大提高其空间活动范围。不过,为了安全起见,其运动速度不是很快。
        最后,温馨提示:叉车是物料运搬的主要工具,虽然市面上的叉车种类多样,品牌型号更是看的眼花缭乱,但每一种类型的叉车有其适用的环境场合,错误的选型会造成仓储作业的低效及事故,作为企业应该挑选适合自身需求的智能叉车,这样才更能事半功倍。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