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自动停车机器人让智慧停车更易实...

自动停车机器人让智慧停车更易实现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19次

       作为城市通病的“停车难”,现在是愈演愈烈,居民汽车保有量快速的增长,城市停车位缺口巨大,为了解决“停车难”问题,智慧停车应运而生,目的是打破驾车人和停车位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提高停车位利用率、降低人工管理成本、缓解交通拥堵,而自动停车机器人让智慧停车更易实现。
       2017年1月,汇聚开发出首款智能无人自动停车机器人样车,2017年9月,停车机器人项目获得2017年度上海创新资金。研发进程进一步加快。据有关产业研究所统计,目前,国内有相关产品的企业达13家,市场竞争程度逐渐提升,在市场正热的时候选择进入,是机遇同时也是挑战。那相较于其他企业,汇聚的停车机器人又有何优势

自动停车机器人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自动停车机器人,采取了麦克那姆全向轮技术,颠覆传统车辆停车模式,可实现平面内直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等任意方向自由漂移。可在狭小空间里自由穿梭。采用锂电池供电、伺服电机驱动,精度高,控制稳。配合托盘梳齿等工装,便可轻松地托举汽车转运。
       同时,结合汇聚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自动调动系统和手机APP,可以实现全程无人自动停车。同时由于汇聚停车机器人独具的麦轮技术,停车效率更高,停车密度更大。
       快速普及的无人值守停车场,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主流,自动停车机器人成为必不可少的核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属于制造业的停车产业更是如此,站在科技创新的制高点才能掌握整个行业的命脉获取更多的剩余价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