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无人叉车在仓储中替代人工作业,...

无人叉车在仓储中替代人工作业,是未来发展中必不可少一种作业模式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04次

       近年来,随着电商的崛起,网上购物进入热门期,仓库爆仓以及快递大面积积压情况已鲜有耳闻。在智能化不断的升级下,物流领域迎来了爆发式的增长,以无人叉车为例,在仓储中可以实现自动化运输和管理。因此在仓储中替代人工作业,是未来发展中必不可少一种作业模式,也是未来应用在仓储中的优势体现。那么有着怎样的优势体现呢?如下:
       1. 库内搬运
       目前物流环节中35%以上的劳力是在搬箱子,然而90后、00后不愿意搬箱,80后搬箱搬不过70后,70后肯定搬不过机器人。面对海量订单,作为平平无奇搬运设备,无人叉车日常搬运吨量级的货品,在各流程节点间及时运送,而且还能智能感知,保障人货安全。
       2. 高位存放
       在水平搬运上看到了无人叉车的身影,那么对高位货架上产品的存放叉取呢?当工作人员拿取货架上货物时,由于货物重量或者自身精神力等因素,不可避免的会出现“手抖”,致使货物摔落或其他意外的发生。不过无人叉车可就把摆放位置、叉取精度拿捏得死死的,在举升范围内货物都是它罩着的,简直就是安全感的象征。

无人叉车

       3. 软件调度管理
       管理人员将出库任务发送至调度管理后台,随后系统制定合理计划分配给无人叉车,接到指令后无人叉车便会开始执行,将需要出库的货物从取货点运送至指定位置,完成出库动作,这一过程无需人工干预,且所用的时长以及完成情况与人工相比毫不逊色。
       当下,智能自动化已经成为当下发展趋势,而智能自动化设备中无人叉车已经在市场上有效的缓解了电商领域物流转运带来的拥挤,并且已经有实际的项目案例。因此,汇聚自动化也将希望交付更多的实际案例运用到各行各业,给企业带来直接效益。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