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停车机器人匹配智能停车库,可实...

停车机器人匹配智能停车库,可实现全程无人全自动存取车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40次

       不用担心“左一把右一把”停不到车位里,现在有机器人“帮忙”停车了。停车机器人匹配智能停车场,可以达到“机器人停车场不用自己找车位停车,可以节省很长时间。”对于一些“车技”不太好的人,也不用为停不进车位着急了。机器人停车,怎么操作?
       结合会“汇聚自动化“所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调度系统和手机APP,车主无需进入车库,由“汇停车”代为泊车、取车,可实现全程无人全自动存取车。比传统停车方式的停车库增加20%~60% 库存容量。减少碳排放以及不需要照明,节省能源,同时为传统停车设备厂家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化停车方案。“汇停车”机器人将革命性的改变现有的停车方式。
       机器人停车,优势在哪里?与传统常规停车相比,机器人停车,车主只需要将车放在指定位置即可,无需再去寻找车位。取车时,在设备上输入验证码,就可以等待机器人将车“送”回来,将以往“人找车”变成“车等人。“车主把车开进指定位置就可以了,之后所有流程都是机器人进行操作。车主还可以在系统里通过手机实现预约排队存取车辆,节约等待时间。如果遇上高峰期,机器人停车场可以通过后台对交接口出、入比例进行调整,停车量大的时候开放更多入口,取车量大的时候开放更多的出口,达到平衡。

停车机器人

       为了节省容积率,可采用上下两层,车位数相较传统停车位翻了一倍。除了可以停放更多车辆,停车效率也有所提高。通过后台数据,机器人会计算出优等路径以及车辆停放的佳美位置。系统后台处理平均每分钟3辆,5分钟内完成处理存取车辆。机器人承重2.5吨,一般家用小汽车都在这个范围内。
       担忧机器人停车会不会刮花车辆。机器人将拖板一同运送到卡位上,不会接触车辆。同时,机器人具有避障功能,如果遇到障碍物会主动停下绕开,并且在速度上也有控制。机器人会失联、没电吗?机器人也具有自动充电功能,电量不足会自动前往充电区进行充电。并且,智能AGV停车场的网络配置有WiFi和4G/5G两种通信模式。当其中一种模式出现故障时,调度系统和 停车机器人之间的网络连接会自动切换至另一种通信模式,保证设备正常运行使用。”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