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OMV料框抓取机器人助力工厂自...

OMV料框抓取机器人助力工厂自动化生产,提升作业效率

文章来源:汇聚自动化 浏览次数:496次

       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动化作业已经取代了人工作业,尤其是在一些大型的工厂,或者注塑机厂,需要实行分拣或者抓取的功能,如果仅仅只是依赖人工来作业,生产效率已经无法满足当下市场的需求了,因此,迎来OMV料框抓取机器人的面世。
       OMV料框抓取机器人用于分拣或者抓取,应用上会比较有优势,占地面积不多,窄巷道也可以运行自如,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优势体现:
       1、结构相对简单
       OMV料框抓取机器人有着全向移动平台、电动手指、夹爪、电气控制、导航系统等,可以便捷灵活的完成作业。在操作方面也是相当简单,不需要太多的培训,既可以完成相应的操作。
       2、运行更灵活
       由于OMV料框抓取机器人底部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因此在车间行走的时候,可以实现任意角度的行走,不会受到角度或者场地空间限制。这一点让很多企业都比较认可,也为企业作业解决了不少的难题。

OMV料框抓取机器人

       3、自动化运行
       OMV料框抓取机器人可以实现自动化运行,上面的导航系统可以更好的指引机器行走,避免触碰到阻碍物。基于这样的智能机器人来完成作业,可以节省大量的人工,这对企业来讲也是一大福利。要知道人工成本在每年都会上涨一大块,这也是企业发展的一个阻力。
       4、多功能特点
       我们从结构上来看,就能了解OMV料框抓取机器人具有多种功能,可以更好的完成物料的作业,从而减轻企业工人的操作压力。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每个企业都想要提升自己的实力,而这样的设备恰好就可以实现企业的目标。多种功能可以帮助企业完成各类的作业,提升企业的竞争实力。
       如今一些工厂在作业的过程中,肯定少不了对物料进行分拣操作,抓取或者分拣的环节变的尤为重要,分拣的效率和质量,是用户很关切的问题,因此运用OMV料框抓取机器人可以很好的提升作业效率。汇聚自动化也在不断为智能自动化领域添砖加瓦。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