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麦克纳姆轮车为何被广泛应用?...

麦克纳姆轮车为何被广泛应用?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909次

       今后,麦克纳姆轮车或将是柔性生产线和立体库等现代化仓储体系的关键设备之一,因为它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灵敏、安全等特色,所以在汽车制造、家电、重工等自动化生产和仓储体系也将得到广泛应用。
       工业自动化技术作为20世纪现代制造领域中最重要的技术之一,通过自动化的应用企业将明显提高生产过程的安全性、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和减少原材料、能源损耗。同时也将大大降低生产成本。自动化物流仓储系统的搬运等领域,是未来智能制造、自动化行业,数字化工厂的重要设备。在这股大潮中,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并自创OMV智能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的智能设备,实现精密机械装配,对接,物流自动化,工厂无人化,机器人协同等。

麦克纳姆轮车

       在柔性生产线系统中的立体仓库单元,麦克纳姆轮车主要完成物料搬运输送工作即入库、出库等操作。麦克纳姆轮车能24小时实现自动出入装卸站、工作台和货架等,充分适应工作时间长、搬运量大、搬运线路复杂、柔性高等要求。
       对此,汇聚自动化在不断完善产品型谱的同时,以生产最优秀的产品为宗旨,为国内高精尖行业提供优质服务。当前AGV行业各种新的技术、新的增量市场都在不断涌现,市场需要吸纳更多新的元素,一些新的跨界产品技术不断被应用到行业中来。2018年对汇聚而言,关键词是品牌定位,汇聚将加强麦克纳姆车的市场拓展和应用范围,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品牌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