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AGV移动机器人搭配麦克纳姆轮...

AGV移动机器人搭配麦克纳姆轮发挥着独特的优势,实现柔性化生产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350次

       在过去的一年中,汇聚致力于自动化仓储物流设备的研发与实际测试,在航天军工、航空制造、轨道交通等领域的非标定制产品中收获颇丰。完成了国家电网平高电气耐压块巨型法兰对接车项目、上汽集团捷新动力锂电池PACK线柔性OMV装配机器人26台、中车青岛四方高铁车厢下部线槽安装车、航天八院800所**弹全向智能转运车、飞机发动机安装等项目。
       汇聚会在前期已出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智能化物流设备种类,使产品能覆盖整个智能物流自动化仓储系统,终极目标是成为自动化仓储物流设备和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交钥匙工程
       据悉,汇聚的产品定位涵盖了四大方面:一是利用MES,WMS,FMS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智能仓储物流自动化系统及设备;二是接受航天军工国防方面的非标定制类产品;三是智慧停车领域,将汇停车机器人应用到市场,做出实际应用的项目案例;四是开发基于麦克纳姆轮行走算法和导航与一体的运动控制器,供应给同行。目前,该运动控制器正在不断研发趋向成熟的阶段。
       移动机器人重新定义AGV
       汇聚自动化在传统AGV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将麦克纳姆轮行走算法和导航算法融合在一起,研发出了OMV(AGV)移动机器人

AGV移动机器人

       相对于传统AGV的运动形式,麦克纳姆轮无论是在驱动方式、精度保证,还是在自动寻迹、爬坡越障能力上都要具备更优的竞争优势。
       汇聚智能背负式堆垛OMV
       据悉,汇聚OMV的车轮全部采用的是麦克纳姆轮,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以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侧移、斜行、自转等全方位移动。这种运动特性让汇聚OMV在狭小空间的转运、精准定位上都可轻松自如,有效增加提升单位面积储货量。
       作为实现智能仓储必不可少的执行机构,汇聚OMV完全可以实现无人化的对货物进行搬运存放,并且能够精准定位。对于客户的无人化仓储,还可以实现柔性化生产,如:随时可以增加库位,而不像堆垛机形式,不能随意增加库位。
       此外,汇聚OMV可集成多种工业设备和装置,成为具有全方位智能移动的自动化、无人化设备,在大型物件的精密对接、对轨、装配、转运机器设备的检修方面发挥着普通AGV无法替代的作用。这一特点让汇聚OMV在军工应用领域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受到许多军工单位的青睐。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