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OMV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

OMV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给不会停车的你带来福音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54次

       随着人们汽车拥有率的增加,停车位已经成为一个紧缺的资源。无论街道如何,停车总是人们的痛点。如何利用场地提升停车率?这个问题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伴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停车难题得以缓解,OMV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将引领有车一族走向全新的停车体验。
        一、什么是OMV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
        OMV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是汇聚新研发的大型停车机器人,车身结构上负载着超薄式汽车搬运器。不仅可以搬运汽车底盘较低的设备,还可在不同停车层完成存取车过程,比一般巷道堆垛类停车库,更加高效快捷,成本更加低廉, 比一般升降横移类停车库,更加智能方便,存取车更加容易。
        OMV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应用于哪里呢?
        OMV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可用于室内、室外等场合,可替 换两层升降横移或地上两层简易升降等类型立体车库。采用 四舵轮四驱方式,启动快,速度快,额定运行速度达到 1.5m/s,空载最大速度可达到2m/s,升降式停车机器人车库比一般升降横移停车库可高20%~35%车位数,利用率提升。
        该类型的智能停车设备不仅不会给车主带来更大的经济压力,甚至还能降低车主的负担,不仅能实现低成本的停车,而且还能实现灵活的移动方便车主用车。

OMV双层升降式停车机器人

       二、OMV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独特优势
       1、停车很安全
        因为OMV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占用的空间较小,车辆停放也更加精确、省心。汽车停放自然是很安全的。
        2、实现方向移动灵活
        当我们停车后去使用它时,可能会遇到不方便的情况。事实上,OMV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取车非常方便。
        3、节约成本
        身为有车一族,拥有不止一辆车的人多了,停车车辆怎么会更省钱呢?与其缴纳两份的停车费,OMV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可实现二层停车,车内停车的优势在于节省了成本。
        4、智能控制
       而在智能环境下发展起来的停车设备也开始走向智能自动化。它能够实现车辆的自动操作,包括自动平移车辆、自动升降存放车辆等。
        5、载重优势
       许多朋友在购买了这种停车设备后,很担心它的载重是否会稳定。OMV智能停车设备载重足可以满足停车需要。
       在城市发现一些立体停车库,这就是运用OMV停车机器人搭建的停车场所。也如OMV双层升降装置,可应用于停车车库,升降二层可停放两辆车,有效提高了停车位的利用率。
       随着智能科技的不断发展,停车机器人也在不断的更新。OMV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是后来者发展的产物,带给人们全新的停车理念。现在的汽车数量众多,停车难题日益突出,寻找好的停车解决方案势在必行。OMV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的出现,彻底解决了停车难题,因此将在今后进一步推广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