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OMV电动托盘堆垛车在堆垛领域...

OMV电动托盘堆垛车在堆垛领域中占领着不可或缺的优势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34次

       随着科技飞速的发展,智能自动化设备将在市场上不断的衍生,更有很多新兴产物,随之而来,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创新是第一生产力,民族才能得到复兴和延续,今天,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将是国家创新的使者,因此,汇聚愿意,也希望能够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以及对民族都有价值的企业。在创新这条道路上,汇聚从未放弃,一直在坚持创业初衷,保持最初本心。
       于是在汇聚团队不断的努力下,以及时刻坚持创新的理念,智能自动化设备-OMV电动托盘堆垛车,将应运而生。它将替代传统的人工搬运,以此来提高工作节拍和工作效率。也因此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好使和麻烦。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传统的人工搬运,在大型托盘面前,无论是重量还是高度,都将是非常吃力,也是非常辛苦的事,有了OMV电动托盘堆垛车,它不仅可以解放人们的双手,还可以坚持长时间持续工作。

OMV电动托盘堆垛车

       上海汇聚OMV电动托盘堆垛车可以承重2.5吨,配备麦克纳姆轮技术,搭载自动导航系统、无线遥控等功能,能对各种规格托盘货物进行准确搬运堆垛及中短距离运输作业,适用于大型的自动化工厂,超市,码头,船舶等场所,该车操作灵活,零回转半径,良好的控制精度。
       汇聚OMV电动托盘堆垛车不仅有以上的功能优势,还有如下的应用优势:
       优势1:麦克纳姆轮全方位任意移动。
       优势2:插腿式结构,搬运不同的规格托盘。
       优势3:非标定制不同的堆垛高度(210-4500mm)。
       优势4:手动遥控定位精度达到±0.5mm。
       优势5:激光避障传感器消除安全隐患。
       优势6:通过激光导航,磁导航,视觉导航实现智能无人化。
       优势7:安装专用属具,适应不同工况。
       优势8:选配铅酸蓄电池或者锂电池,续航时间久。
       随着时代的发展,搬运也将成为一种新时尚,新潮流。也是时下市场上的一种发展趋势,在这个主流趋势下,智能自动化设备的投入与使用,都将是为时代的进步的标志,意味着智能自动化设备将在不断的改变这传统的工作或者生活方式。在此,也非常期待未来人们和智能自动化设备是互利互惠的关系,也是合作双赢的关系。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