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生产制造企业转型升级,叉车式A...

生产制造企业转型升级,叉车式AGV已经变为无法阻挡的浪潮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336次

       在物流仓储无人化技术性深受关注的今天,叉车智能化已经是主要的市场趋势。托盘化标准单元货物搬运用作主流的原材料运输模式,进行自动化、智能化升级是用户极为迫切的物流效率及成本提升的要求之一。现阶段,相对一部分叉车企业都觉得智能化叉车技术性已经迈入未来发展窗口期。以至于有叉车企业分折,智能化的原材料设备搬运有可能在近些年变为叉车生产企业的标准配置产品。
       从无人化到智能化叉车在企业的物流系统中充当着非常主要的角色,是原材料设备搬运中的主力,运用于不同行业领域。我国叉车市场趋势巨大,且每年都以两位数的速度提高。受人力成本持续增涨、生产制造企业转型升级,和技术性未来发展加快等多种因素促进,叉车式AGV已经变为无法阻挡的浪潮,而且随着智能工业、智慧物流仓储的快速未来发展,主要表现出更加智能化的特点。叉车式AGV是在叉车上加载各种导引技术性,搭建地图算法,加上避障安全管理,实现叉车的无人化工作 。而无人化叉车与智能化叉车的主要差异是前者是实现无人化操作,而后者则具备人工智能技术的特点。

叉车式AGV

       面对愈演愈烈的AGV环境趋势,产品品质一直是企业的重中之重。在“中国制造2025”的大环境趋势导引下,智能物流、智能设备已成为当下行业新的发展风向标,AGV式叉车系列产品也在物流搬运、建筑行业等获得了广泛的运用。智能为适应这一发展趋势,推出了多款AGV叉车体系,如宽腿堆垛式,重载背负式等等,满足每一个客户的非标定制需要。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