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特殊场景应用 Special scene application
  • 【汇聚案例】铁水运载车在家居建材行业的应用

    汇聚自动化在家居建材行业洁具制造领域再签铁水包智能转运系统项目;该项目铁水移载车可实现全向行走,即可前后左右移动、斜向移动、原地旋转,能适应各种复杂场地及狭窄路线;配备以激光为主、机械为辅的安全避障装置,实现自动避让、遇障碍物减速等功能;精度已达到甚至超过行业内普遍的技术指标,有效保证了移载过程安全性与平稳性,更好地配合用户实现移载需求。

    READ MORE +
  • 【汇聚案例】再签铁水包智能转运系统项目,OMV铁水运载车再次成为焦点

    该项目铁水移载车可实现全向行走,即可前后左右移动、斜向移动、原地旋转,能适应各种复杂场地及狭窄路线;配备以激光为主、机械为辅的安全避障装置,实现自动避让、遇障碍物减速等功能;精度已达到甚至超过行业内普遍的技术指标,有效保证了移载过程安全性与平稳性,更好地配合用户实现移载需求。

    READ MORE +
  • 【汇聚案例】OMV在纱辊库房的灵活对接转运,解决卷类物料的自动搬运问题

    汇聚自动化与某公司签署的OMV全向移动纱辊自动搬运项目,解决布卷自动搬运、上下装卸的问题,减少人工操作,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从A点到B点,从C点到D点的搬运点之间的循环搬运作业,实现控制纱辊两个轴库之间的转运任务、生产线纱辊上下料以及缓存库的出入库任务,省时省力,解决了手推运纱车费力的问题,大大解放了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

    READ MORE +
  • 【案例解析】OMV全向移动叶片打磨机器人VS传统人工打磨

    通过打磨机器人的应用,成功实现了由机器人代替人工,并实现了全自动化,达到了解放操作员工的目的,为风电叶片的加工生产提供了先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是当前风力发电叶片智能化及自动化加工的一大进步。

    READ MORE +
  • 【案例解析】铁水自动搬运系统,告别危险低效率的浇注作业

    汇聚自动化与某汽车公司签署的铸造铁水移载机项目,实现铁水的自动接取、运送、倾倒、返回作业,铁水自动化搬运系统,彻底改变了传统的作业模式,自动无人操作,24小时三班制连续生产,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最大程度的降本提效。

    READ MORE +
 首页   1 2 3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