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无人叉车可以避免人工作业,全程可以实现无人化

    随着疫情的爆发和蔓延,企业对无人叉车的需求量越来越多,一方面无人叉车可以避免人工作业,全程可以实现无人化,免去疫情中感染的风险,另外还能够在重复搬运、高精度码垛及高位存取等场景中,保证操作精度、效率和安全,并维持24小时全天候稳定运转,替代传统叉车作业。另一方面,基于调度系统实现与滚筒、穿梭车等自动化设备对接,或多车协作,实现整个生产流程的无人化作业,提高搬运效率。作为现代物流自动化和柔性制造的关键设备,是智能物流的应用热点。

    READ MORE +
  • 受疫情影响,无人叉车促使企业快速推进“机器换人”的步伐

    随着工业自动化与智能制造成为主流趋势,物流自动化的趋势不可逆转,包括无人叉车在内的自动化、智能化搬运工具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特别是2020年以来,受疫情影响,企业面临复工率低、人员短缺、人员集中风险、项目现场部署受限等诸多困境,促使企业快速推进“机器换人”的步伐。

    READ MORE +
  • 无人智能叉车替代人工作业,工厂升级自动化物流转运

    近些年,随着市场需求的推动,智能叉车已经逐渐走向成熟。导航技术的不断成熟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使智能叉车效率得到大幅提高,为替代人工搬运铺好了道路,也让智能叉车逐渐成为各个行业各大工厂自动化升级时的选择。

    READ MORE +
  • 无人叉车的灵活性,将很好的运用到企业的建设和运营中

    因着疫情的冲击,市场步伐逐渐在放缓,但是整体的市场趋势还是积极向上的,疫情缓解后,市场的活力将重新释放,对无人化的诉求,尤其显得强烈,因此智能化,自动化,无人化的转运将很好的运用到企业的建设和运营中。

    READ MORE +
  • 柔性AGV无人搬运车代替人工搬运工作,提升企业生产效率

    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机器人广泛出现在每个人的视野中,进入各个行业。它一方面可以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和质量,另一方面也可以解放更多的人去做一些更高质量的工作。智能的发展也是反映企业综合水平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READ MORE +
 首页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