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双车联动型OMV(AGV)在重载、超长部件物件运输上的应用能有效解决其中的问题

    在高铁制造车间大型设备、工具物料在车间的柔性输送转运,一直是制造业的难点,双车联动型OMV(AGV)在重载、超长部件物件运输上的应用能有效解决其中的问题上海汇聚自动化自主研发麦克纳姆轮多车联动控制算法,全方位运动模式联动,控制自如,方便快捷;双车联动技术,让超长部件及设备的转运,迅速便捷,效率倍增,革命性的技术突破,真正进入智能制造。

    READ MORE +
  • 停车机器人市场升温态势逐年递增,给城市的交通秩序带来了便捷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停车机器人,它具有定位精准度误差小于5mm,行驶速度的达到1.5米/秒,载重可达到2.5吨,停车、取车时间为120秒,采用麦克纳姆全向轮技术,可实现平面内直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等任意方向的平面运动,转向时可直接转向、无需调节车身,可在狭小的空间自由穿梭;

    READ MORE +
  • 自动化技术的创新,使无人叉车的“未来” 更加智能化

    随着时间的推移,当下的技术与日俱进,想要拥有竞争优势,就要以创新的方式占据市场的份额,因此智能无人化作业模式将应运而生,以智能无人化的作业替代人工作业,彻底解放人们的双手,因此迎来物流领域无人叉车的应用,使其可以解决工业生产过程中物流量大,人工搬运劳动强度高等问题。基于无人叉车协作的物流优化系统,可以解决搬运过程中被动等待时间过长,搬运效率低下的问题。

    READ MORE +
  • 无人叉车的运用能力和项目趋势分析,为以后技术发展奠定基础

    无人叉车的整个制作过程也是非常复杂的,所以对技术也有一定的要求,涉及运动控制系统、躲避障碍物机制、导航技术、视觉识别系统等各个方面的技术。在这里一系列技术中,导航技术最为关键,而无人叉车导航技术的研发主要体现在先进的slam导航,SLAM导航技术可实现无人叉车的相对路径形成地图,轻轻松松实现柔性全局布署。未来发展方向也将以这种导航方式为主。

    READ MORE +
  • 无人叉车可以避免人工作业,全程可以实现无人化

    随着疫情的爆发和蔓延,企业对无人叉车的需求量越来越多,一方面无人叉车可以避免人工作业,全程可以实现无人化,免去疫情中感染的风险,另外还能够在重复搬运、高精度码垛及高位存取等场景中,保证操作精度、效率和安全,并维持24小时全天候稳定运转,替代传统叉车作业。另一方面,基于调度系统实现与滚筒、穿梭车等自动化设备对接,或多车协作,实现整个生产流程的无人化作业,提高搬运效率。作为现代物流自动化和柔性制造的关键设备,是智能物流的应用热点。

    READ MORE +
 首页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