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物流无人化将步入“新周期”,无人叉车替代人工叉车成为刚需

    我国自动化生产技术在这几年里的快速发展,在工业机器人行业里面,需求和应用越发的增多,企业想靠人口红利作为优势的时代已经慢慢消失,面对劳动力的解决方法就是提高自动化生产的程度。中国现正处于转型时刻,越来越多的企业在生产制造过程中使用工业机器人。相关数据的分析,在未来无人叉车市场有望进一步发展。

    READ MORE +
  • 智能停车系统为提供便捷的服务,解决城市停车难题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经济条件的提升,人们也在开始享受各种产品带来的便捷,例如汽车的销售量每年都在不断的上升,驾校的报名人员也是非常拥挤,面对很多新手即使拿到驾驶证,买到了新车,真的上路那也是忧心忡忡的,所以针对停车新手的的需求和难题,就迎来了自动无人化停车系统。

    READ MORE +
  • OMV轮胎自动搬运车实现轮胎无人化自动搬运进集装箱

    目前,以轮胎行业为例,工厂各个生产环节对自动化改造需求迫切,柔性化的生产模式可解决该行业用工难、工装设备维修费用高、物料管理困难等严峻问题。 OMV轮胎自动搬运车实现轮胎无人化自动搬运进集装箱,柔性生产已成行业大趋势,各工序互不影响,大大解决了对搬运工人的依赖,同时数倍提升装箱效率。在港口集装箱领域中的市场应用将会越来越可观

    READ MORE +
  • 重载AGV解放人们的双手,也解决了制造企业的痛点

    也许大家并不是很熟悉重载AGV转运设备,其实简单讲,这就是人工智能的有效实践。重载AGV转运设设备不但可以实现全方位的平移,还可以360度的运行,更好的实现货物的转运工作。重载AGV转运车辆底部有中心轮,周边各有轮,可以实现灵活的运转,按照各种的需求进行移动。目前重载AGV转运设备这类高智能机械应用领域相当广泛,成为众多领域企业关注的焦点。

    READ MORE +
  • 双车联动型OMV(AGV)在重载、超长部件物件运输上的应用能有效解决其中的问题

    在高铁制造车间大型设备、工具物料在车间的柔性输送转运,一直是制造业的难点,双车联动型OMV(AGV)在重载、超长部件物件运输上的应用能有效解决其中的问题上海汇聚自动化自主研发麦克纳姆轮多车联动控制算法,全方位运动模式联动,控制自如,方便快捷;双车联动技术,让超长部件及设备的转运,迅速便捷,效率倍增,革命性的技术突破,真正进入智能制造。

    READ MORE +
 首页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