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AGV移动机器人更新迭代后,协调能力强,可扩展性好

    近年来,我国制造业以设备改造为关键,以智能制造系统的全面推广为关键方向。因此,AGV移动机器人的应用取得了快速的发展趋势。利用AGV移动机器人自动化技术构建柔性生产线和自动物流管理系统,完成智能车间,降低新产品开发交付时间和制造成本。随之也迎来AGV移动机器人更新迭代的激烈竞争。

    READ MORE +
  • AGV小车可以随时磁感应、安全性鉴别、多躲避障碍物

    生产车间同时运作多辆AGV小车,各执其才,互不干扰。AGV无人叉车在生产车间能够在狭小的空间内全自动行车,独立躲避障碍物,高效率准确地进行仓库搬运等实际操作。AGV在各大行业情景里的运用,进一步提高了生产制造的协调性和智能性,降低了公司的成本费用。

    READ MORE +
  • AGV叉车跨楼层运输灵活便捷,且能减少人员配备及提升效益

    AGV是指自动引导运输车辆,广泛应用于生产线和仓库房间的原材料或成品装运,同时具有跨建筑运输功能,满足多建筑、多区域的原材料运输需求。AGV跨建筑运输技术,可使AGV独立与电梯或感应门进行数据信号互动,自动完成电梯、感应门等建筑变换和区域装运姿势,有效解决跨建筑、多区域物料运输的困难。

    READ MORE +
  • 无人叉车将应用在工业生产领域,助力企业实现内部物流智能化

    今年爆发的疫情打乱了制造业的整体节奏,很多制造企业面临“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局面,不得不寻找企业生存和变革之路。疫情影响下,企业面临复工率低、人员短缺、人员集中风险、项目现场部署受限等诸多困境,促使企业快速推进“机器换人”的步伐,并启动数字化和智能化革新。无人叉车和AGV/AMR将在工业生产领域越来越广阔应用,市场空间也将进一步扩大。

    READ MORE +
  • 无人叉车搬运过程中无需人工参与,连续24小时工作

    无人叉车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不可缺少的物流设备,广泛应用于各行业,主要用于实现复杂的处理管理,主要具有强度高、灵活性强、适应各种恶劣复杂环境的优点。随着机器更换的概念越来越广泛,对无人叉车的刚性需求显著增加,市场竞争也越来越困难。

    READ MORE +
 首页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