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agv仓储叉车物流转运作业步骤介绍

    随着智能技术的不断提升和发展,未来中控调度系统能同时控制上百台agv仓储叉车联动作业,agv仓储叉车通过自主学习来适应现场环境,并自动建图,规划合适的路径,在搬运过程中实现灵活调度,同时无人叉车控制系统还可以无缝对接作业调度、流程管理等工作,帮助企业快速管理物流仓储,实现仓储作业无人智能化。

    READ MORE +
  • AGV是柔性生产线和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软件的主要设备之一

    近些年,伴随着智能化加工制造业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生产制造企业也加快了更新的节奏。灵便、自动化的生产流水线和物流仓储系统软件得到很多公司的青睐。AGV是柔性生产线和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软件的主要设备之一,具备自动化程度高、比较敏感、安全性等特性。

    READ MORE +
  • AGV成为工业车辆制造企业的转型升级的突破口

    传统的的AGV车辆早已完善地应用于车辆、香烟和化工制造行业。但是,在电商、快递公司、3C电子器件、新能源技术和大量新细分领域,AGV的使用仍有待于进一步探寻,因而怎样再次开发的增长销售市场、一个新的主要用途和一个新的应用模式已变成企业竞争和关心的重点。

    READ MORE +
  • AGV电动牵引车与智能仓储和物流业务结合在一起,满足企业对仓储智能化管理的要求

    AGV电动牵引车有别于传统式物流仓储加工制造业,不但替代传统式物流仓储工作中,提升物流仓储运送高效率,减轻人力资源及有关安全隐患,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互联网资源品质和生产制造,具备宽阔的发展前景和一定的社会效益。

    READ MORE +
  • AGV电动搬运车可以在特殊的工作中环境中运行自如

    AGV电动搬运车有别于传统式的仓储物流制造行业的搬运车,它不但替代了传统式仓储物流的工作痛点,还提高了仓储物流的输送工作效率,缓解了人力资本及有关安全隐患,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网络资源品质和生产量,具备宽阔的发展前景和一定的社会经济效益。

    READ MORE +
 首页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