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无人叉车在仓储中替代人工作业,是未来发展中必不可少一种作业模式

    目前物流环节中35%以上的劳力是在搬箱子,然而90后、00后不愿意搬箱,80后搬箱搬不过70后,70后肯定搬不过机器人。面对海量订单,作为平平无奇搬运设备,无人叉车日常搬运吨量级的货品,在各流程节点间及时运送,而且还能智能感知,保障人货安全。

    READ MORE +
  • 停车机器人是怎样自动存取车的呢?

    停车机器人融合了包括PLC、LED屏、摄像头、充电桩、出入口设施等诸多硬件,采用公有云架设,提供全套的软件系统,包括上位机对接程序、SAAS程序、数据库程序、云服务器程序以及手机端的APP、微信小程序等。采用IPARKS-MIC云平台智能上位机,能够有效满足客户的各种智能化的需求,提升用户对自动停车的使用体验,让停车机器人真正进入智能互联网时代。

    READ MORE +
  • 疫情的冲击下,AGV无人叉车应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在疫情的蔓延下,企业为了继续生存下去,继续有足够的竞争能力,就会想尝试,通过AGV无人叉车替代人工叉车,减少企业停工停产的损失,降低新冠疫情传播的风险。

    READ MORE +
  • AGV无人叉车在冷链行业有着稳定的发展前景

    汇聚自动化的AGV无人叉车便得到很好的发展,面对这样的机遇,应该努力争取。因此面对当下已有的AGV无人叉车设备的基础上,继续延伸技术的创新性,以此来替代冷链场景中能够运用自如,替代当下人工作业带来的各种不稳定因素,不仅影响企业的发展,也更加影响企业的效益。

    READ MORE +
  • 无人叉车推动智慧物流全面发展,实现无人化仓储

    随着现代物流进入智慧时代,未来物流装备技术发展也将重点体现在智慧的进化上。从智慧物流思维体系角度看,目前已经进入数字化时代,正在向程控化(软件程序主导物流系统)的方向进化,程控化的特点就是软件可以对硬件起到主导和定义的作用,并且可以快速的迭代升级。

    READ MORE +
 首页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