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仓储搬运机器人将会逐步普及化,成为仓储企业的标配

    随着社会的发展,如今的市场需求逐渐增加,传统的仓储搬运依靠人力完成,这无疑逐渐的跟不上市场需求,只有更好的转变,实现智能化转型,这样才能更好的应对市场,提升企业自身的竞争实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仓储搬运机器人将会逐步普及化,成为仓储企业的标配。

    READ MORE +
  • 复合机器人实现原材料输送,实现生产能力的提升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要想更好的站稳脚跟,要想赢得生存,就必须要研究革新,研究智能化的转型。复合机器人恰好能为企业带来诸多优势,提升企业的生产能力,间接的让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得到提升。

    READ MORE +
  • OMV全向车成为各个企业提升自身竞争实力的标配

    如今各行业都有可能涉及到搬运和转运,货物的转运,零部件的转运等都离不开这样的智能化设备。要想赢得市场竞争力的提升,企业就必须要投入这类智能化的转运设备,可见全向车未来的发展趋势非常好。

    READ MORE +
  • OMV全向移动平台在物流转运全程可以实现无人操作

    传统半自动化搬运货物或者大型零部件,很容易导致转运不利从而出现碰撞或者损伤,这一概率一直无法降低。然而全向移动平台将采取机器搬运,精准挪移,整个转运过程比较平稳,没有人工参与搬运,也就没有主观的操作过程,失误概率大大降低。该智能设备由程序控制,将需要转运的大型零部件送到指定的位置,从而规避了损坏的风险。 有效提升转运效率

    READ MORE +
  • 泊车机器人可以实现无人看管,车主随时取车

    所谓的泊车机器人,实际上就是一种帮助人们停车的装置,这个装置不需要人为的调整,它是依靠程序来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的停车作业。泊车机器人的优点有很多,首先就是帮助新手司机停车,让停车变得更轻松。其二就是精准的泊车,不会出现剐蹭的现象,这样提升了停车的安全性。再者就是泊车机器人为无人停车的智能设备,可以实现无人看管,车主随时取车。多种优点集于一身,让停车成为享受。

    READ MORE +
 首页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