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无人搬运车的应用在未来也会更加的普遍

    人工搬运受到很多的限制,因此选择无人搬运车来完成搬运是比较明智的选择。人工受到的搬运限制包括:人工无法长距离搬运货物,无法在一些狭小的空间内搬运货物,更没有办法在危险环境下搬运货物。此外还有很多场景不适合搬运货物,采用智能设备搬运可以省去很多麻烦。

    READ MORE +
  • 麦轮AGV在各领域企业的广泛应用

    有很多转运的事情是人工无法顺利完成的,这些工作完全可以借助麦轮AGV来实现。在企业生产过程中,一些车间空间狭小,或者是温度过高,人工操作可能会有一些对身体不好的影响。麦轮AGV智能设备的出现,让物料转运任务得以顺利快捷的完成,避免了人工操作出现的危险。

    READ MORE +
  • 重载搬运车为物流企业带来了很多优势

    再有,货物搬运环节更加严谨,失误率会大大降低。在分拣快件的时候,如果采取人工搬运,则很容易被人误判,错误的分拣会为后期运输带来麻烦。重载搬运车可以按照指令去运输指定的货物,精准度高,不易出错。 还有安全方面,重载搬运车要比人工做的更好。人工搬运很容易因为某些原因而导致货物的损坏,但是重载搬运车则不会,因为该类智能设备底部滑轮系统能实现多方向平移,让货物的转移平稳,不会被损坏。

    READ MORE +
  • OMV机器人转运平台替代人工完成难以完成的任务

    在企业生产过程中,人工参与的生产,效率肯定是一大难题,人工需要休息,无法长时间的去从事工作,这样对生产效率的提升是阻碍。OMV机器人转运平台则不同,可以不用停歇,快速完成交代的任务,且任务质量保持一致。

    READ MORE +
  • 仓储搬运机器人将会逐步普及化,成为仓储企业的标配

    随着社会的发展,如今的市场需求逐渐增加,传统的仓储搬运依靠人力完成,这无疑逐渐的跟不上市场需求,只有更好的转变,实现智能化转型,这样才能更好的应对市场,提升企业自身的竞争实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仓储搬运机器人将会逐步普及化,成为仓储企业的标配。

    READ MORE +
 首页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