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OMV智能前移叉车物料搬运自动出入库项目

    此项目设备用于仓库箱装物料的进出货搬运,可实现自动出入库,满足将托盘自动化运输到多层货架库位上,实现自动入库、出库的工作流程,避免人员反复进入仓库,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READ MORE +
  • OMV麦克纳姆轮双车联动全向车对接转运项目

    汇聚OMV麦克纳姆轮双车联动全向车全方位运动模式联动,控制自如,方便快捷,双车联动技术,让超长部件及设备的转运,迅速便捷.

    READ MORE +
  • OMV重载部件法兰精密对接项目

    在一些重型机械厂、还有铁路交通、特种行业、港口机场、大型电压器厂、重载汽车制造厂等等这些场所都是需要大型吨位的AGV来满足。

    READ MORE +
  • 【汇聚动态】铸造3线铁水包自动转运项目初验收

    2019年8月1日汇聚自动化完成了与东风本田签署的铸造3线自动移栽机项目的初步验收,验收现场经过双方的良好沟通,得到了东风本田领导及技术人员认可的同时,也提出了相对应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同时对方也表明,作为非标定制化项目,非常理解项目的创新度与难度,会延长项目的制造时间,我司项目人员经过开会讨论,制定了项目下一步的规划与改进,保证如期交付。

    READ MORE +
  • OMV移动液压升降地铁检修车项目

    随着城市轨道交通的快速发展,轨道交通的安全可靠至关重要,合理地开展地铁车辆检修工作对确保地铁车辆安全运行、提升车辆运行品质以及降低运营成本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READ MORE +
 首页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