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agv叉车在超市上的应用表现

    agv叉车可以替代人工完成困难的搬运操作。要知道有些场合或者空间是人们难以达到的,搬运工无法到达的空间,可以利用该设备替代,解决了人们不少的难题。比如一些狭小空间,人工无法钻入,那么完全可以使用机械设备代替。

    READ MORE +
  • 重载agv在物流行业的应用表现如何?

    众所周知,如今物流的发展迅速,各类快件的转发也提速了,而这些都离不开智能化的搬运。相较传统的搬运而言,智能化搬运借助重载agv完成,效果更加突出。

    READ MORE +
  • 停车机器人未来的发展趋势怎样?

    当前城市汽车数量在攀升,停车位资源越来越紧张。基于这个情况下,人们要想更好的完成停车,就必须要具备更好的技术。然而停车机器人的出现,解决了人们的难题,不管司机是否有技术,哪怕是新手,也可以轻松的完成停车操作,因此停车机器人未来发展会一片光明。

    READ MORE +
  • 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有哪些优势?

    有了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之后,那么一切都可以有所转变,这也是优势所在: 首先,停车场利用率得到了大大提升,让人们寻找停车位更加轻松起来。尤其是一些小区,停车资源的提升,缓解了停车位压力。上下双层的停车位,相当于将原来的停车位数量增加了一倍。

    READ MORE +
  • 麦克纳姆轮agv的优点表现在哪?

    依靠人工搬运,很容易因为人为的原因而导致货物的掉落、磕碰等。对于这些意外的损失,企业往往也要算作成本。采用麦克纳姆轮agv来实现搬运,那么整个的操作都是由机器来完成,避免了磕碰,减小了意外损失。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