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OMV背负式堆垛车如何提升自己竞争力的关键所在?

    OMV背负式堆垛车的使用也可以节省成本。相信每个企业都很清楚,如今人工成本可以说越来越高,这对企业的发展产生了限制,企业为了提升自己的竞争实力也会不断的改进,去寻找新的作业模式。该类堆垛车可以免去人工搬运,并且效率也会有所增加,如此一来,既省去了人工成本,也提升了搬运效率,诸多的优点无不让人感到放心。

    READ MORE +
  • 智能转运AGV给物流业带来哪些帮助?

    货物的转运工作一直是诸多物流企业所重视的环节,良好的转运货物,可以提升企业的效率,也可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度。随着时间的推移,智能转运AGV的出现,让物流企业眼前一亮,尤其是应用在转运方面,为企业带来的利益不小。智能转运AGV给物流业带来哪些帮助?

    READ MORE +
  • 停车机器人在停车场发挥着怎样的应用效果?

    如今汽车逐渐的普及起来,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使用汽车,那么城市车辆也越来越多,停车自然也就越来越困难。毕竟停车位资源是有限的,难以满足更多的车辆。随着时间的推移,停车场也在不断的改进,需要通过停车机器人来满足停车的需求,那么汇聚停车机器人在停车场发挥着怎样的应用效果呢?

    READ MORE +
  • 智能叉车运用在物流领域中,替代人工搬运作业

    智能叉车解决了人们搬运的难题。要知道有些场合,有些区域是不可以人工参与搬运的,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搬运成了难题。如今有了智能叉车,那么搬运完全可以借助智能叉车完成,可以替代人工搬运可以解决诸多难题。

    READ MORE +
  • 泊车机器人助力安全停车,成为必然趋势

    如今泊车机器人被越来越多的领域应用,停车场、小区、公司等多种领域都在使用该设备。之所以受到如此多的欢迎,也是因为该停车装置有着很特别的特点: 首先就是泊车机器人可以自动完成停车,不需要人工参与,这样一来就可以节省不少的精力和时间。

    READ MORE +
 首页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尾页